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鹃城郫县豆瓣亮相武汉良之隆展会并荣获2023年餐饮产业影响力企业

2023-03-31 本站 1374

WechatIMG141.jpeg

2023年3月28日-3月30日,良之隆·2023年第十一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在武汉国博中心隆重举行,良之隆展会以“创新、平台、客户、实效”为办展理念,深度链接产业上下游各方资源力量,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促进融合发展、互利共赢。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鹃城郫县豆瓣”)作为郫县豆瓣行业的先锋品牌,携旗下系列产品,积极参加行业盛会。WechatIMG142.jpegWechatIMG143.jpeg

       3月29日-3月30日,由央广网、红餐网、良之隆·中国食材电商节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餐饮产业峰会”在武汉国博中心同期举办,鹃城郫县豆瓣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荣获“第三届中国餐饮产业红牛奖”“2023年餐饮产业影响力企业”。

WechatIMG144.jpeg

微信图片_20230331105423.jpg

WechatIMG145.jpeg

一直以来,鹃城郫县豆瓣致力于聚焦传承和创新,以传播郫县豆瓣的酱香风味为己任。在预制菜产业蓬勃发展和时下年轻群体消费和使用习惯巨变的当下,鹃城郫县豆瓣在坚持以卓越品质和酱香风味为“郫县豆瓣”正根塑魂的同时,也不断在产品端和渠道端去创新,去延伸,以适应和满足更多更年轻的消费群体和消费场景,用传承的匠心精神和与时俱进的风味产品,向世界传递郫县豆瓣的馥郁酱香。

WechatIMG146.jpegWechatIMG147.jpegWechatIMG148.jpeg

作为此次活动的参展商,鹃城郫县豆瓣在现场展示了全新PET包装高品质郫县豆瓣、复合调味料和即食酱等产品,并在现场设置了闻香品鉴和厨演推介环节,通过观色、闻香、尝味,多维度全方位感受郫县豆瓣的品质和风味,展位上人头攒动,品评嘉宾络绎不绝,收获了众多餐饮和食品行业人士的关注。

WechatIMG149.jpegWechatIMG150.jpeg

作为地道的四川特色调料,鹃城郫县豆瓣希望能通过此次展会积极推广新品,让更多非川味消费者了解郫县豆瓣、了解鹃城郫县豆瓣。同时也希望作为食品企业的一员,与行业携手,共同构建有实效,有影响力的共生餐饮食材供应链生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