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行业第一 聚焦深耕 | 鹃城郫县豆瓣2023年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2023-04-14 本站 665

4月11日,在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之前,鹃城郫县豆瓣在中国川菜博览馆召开了2023年经销商大会,盛邀全球经销商齐聚郫都,共襄盛举。

1651681454715_.pic.jpg

此次经销商大会以“行业第一,聚焦深耕”为主题,会上,鹃城郫县豆瓣既回首了与经销商伙伴们共同走过的2022年品质发展之路,也通过战略发布、新品发布等,展示了鹃城行业顶层站位的全新格局,为2023年厂商携手共建共赢,画下了美好的蓝图。

1661681454740_.pic.jpg

1671681454740_.pic.jpg

会上,鹃城郫县豆瓣公司董事长徐良回顾了鹃城的2022年,他阐述了公司在销售经营、技改提升、创新发展、同心圆扩张、企业管理能力提升、国际化发展、价值营销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进步。他指出,2022年,是大家团结一致,携手并进的一年。鹃城的成长,离不开公司的战略部署,更离不开经销商伙伴的选择和支持。同时他指出,2023年是鹃城豆瓣“第一定位”的开局之年,鹃城郫县豆瓣将从行业标准制定者向行业发展的探索者和引领者迈进。将从供应链建设、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升级,践行鹃城第一定位的发展战略。

1681681454740_.pic.jpg

2023年,为了在经济复苏的良好态势之下,更好地赋能服务经销商、引领行业创新发展,同时保持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徐董提出鹃城郫县豆瓣公司要坚守“酱香风味引领者”地位,坚持“匠心做好酱”,郫县豆瓣类及郫县豆瓣+类产品充分发挥酱香风味特点,在行业做差异化竞争。打造透明工厂,参照餐饮的明厨亮灶,接受消费者的监督,郫县豆瓣整个生产环节都接受大众参观监督,致力于打造零异物的食品安全企业。

1691681454752_.pic.jpg

1701681454758_.pic.jpg

鹃城郫县豆瓣公司营销总监李长明进行了2023年营销政策宣讲,他提出,要以郫县豆瓣“第一定位”为营销战略,充分结合品牌定位、市场定位、竞争策略,实施“亿元大单品”打造计划。同时,在“做大商,扶大商”基础上,继续加强专业经销商开发、培养和激励计划,构建链接更紧密的厂商合作关系,优化经销商体系。并加大信息化提升,充分发挥CRM系统功能作用,构建业务平台,最大限度提升客户体验感,快速响应市场,服务好客户。

1711681454769_.pic.jpg

    同时,大会上还举行了新品发布仪式,现场发布了零添加系列、3.5kg复调系列和豆瓣牛肉酱新装系列,持续深化同心圆产品战略。鹃城郫县豆瓣公司营销副总监徐垒表示:“随着消费趋势趋于健康、零添加、减盐、低脂,市场对产品的需求是便捷化、复合化、年轻化,系列新品不仅是鹃城“郫县豆瓣+”产品战略的衍生,更承担着打开年轻市场,推动鹃城年轻化创新发展的重要使命,是鹃城市场边扩张和差异化竞争的重要举措。”

image.jpeg

产品是企业的根,文化是产业的魂,新品发布之后,隆重发布了由董事长徐良先生主编的《植根巴蜀,川香世界》一书,该书是一本讲述川菜文化与历史发展的专著,从历史维度、文化高度、产业视角出发,以川菜历史文化加产业发展为逻辑主线,从世界视角全景审视川菜的传播之路、发展之路,系统呈现了川菜的发展脉络,深度解读植根巴蜀川香世界的基因密码。

1731681454781_.pic.jpg

大会现场,鹃城郫县豆瓣公司和韩国FnB Hero公司、四川漫味龙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鑫旺鑫调味品有限公司、上海颂豫食品有限公司、陕西省汉中市盐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合作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推进郫县豆瓣行业在国际市场和工业渠道的创新发展。

韩国FnBHero公司,成立于2020年,目前在韩国拥有800家门店, 是具有代表性的韩国餐饮企业。鹃城是最具代表性的川调品牌之一,韩国是鹃城郫县豆瓣大力拓展的海外市场。此次强强联手,双方将加强生产销售、品牌合作,推动中韩食品餐饮领域的共创共赢,具有强化国际交流,深化中韩贸易合作的积极意义。

2023经济全面复苏,为鹃城郫县豆瓣和行业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机遇,面对新的机遇,鹃城郫县豆瓣将与更多更优质的经销商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携手,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1741681454796_.pic.jpg

1751681454796_.pic.jpg

面对不断的变化市场需求,只有通过积极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才能找到事业发展的成功路径。会上,鹃城郫县豆瓣公司邀请成都蓉城易购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覃宪,进行“数字经销模式实战分享”,为大家分享经销商行业的发展洞察及经销商数字化运营的转型。

1761681454803_.pic.jpg

有一种胜利叫合力共赢,大会最后,豆瓣公司根据去年市场经营活动和客户合作情况,对部分作出特别贡献的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分别为最佳新秀奖、最佳新品推广奖、优秀合作奖、精诚合作奖、最佳合作奖、最佳增长奖,感谢他们在2022年对鹃城郫县豆瓣公司的贡献和付出。 

1771681454810_.pic.jpg

1781681454810_.pic.jpg

1791681454823_.pic.jpg

1801681454823_.pic.jpg

1811681454823_.pic.jpg

1821681454823_.pic.jpg

本次经销商大会,明确了鹃城郫县豆瓣未来的发展方向,提振了创新发展的信心,鹃城全体将携手经销商伙伴,全面落实加快实施“第一定位”的发展战略,合力推进郫县豆瓣行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