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白燕一行莅临鹃城豆瓣考察交流

2023-03-24 本站 1333

2023年3月23日,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白燕副会长一行到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鹃城豆瓣”)进行考察交流,鹃城豆瓣公司董事长徐良带队陪同。

1161679635573_.pic.jpg

1171679635580_.pic.jpg

白会长一行嘉宾跟随鹃城工业旅游路线,深入到鹃城郫县豆瓣厂区,先后参观了企业文化展示厅、郫县豆最大的智能阳光晒场、自动化生产车间和郫县豆瓣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体验基地,从郫县豆瓣的发展征程到发酵工艺再到郫县豆瓣生产环境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传承,全面地了解郫县豆瓣的历史文化、制作技艺和生产流程。

1181679635587_.pic.jpg

现场参观结束之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企业如何保持高质量发展,协会如何为企业发展赋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1191679635597_.pic.jpg

徐良对白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企业的发展情况及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同时提出了针对企业如何拓展新市场新渠道,如何保持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面临的挑战和难题。

1211679635608_.pic.jpg

白会长就如何保持高质量发展,如何扩大川调行业的市场份额和市场占有率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她表示,鹃城豆瓣作为郫县豆瓣行业龙头企业,一定要定位正宗,充分利用新技术、新场景、新产品、新方向,拔高川调“高质量、高格调”的品牌占位。同时协会会积极服务企业,支持企业,为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赋能助力。

1221679635621_.pic.jpg

此次交流活动,拉近了协会和成员单位的距离,建立互通互信的沟通桥梁。鹃城豆瓣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持续坚持以“酱香”为价值,以创新为驱动,以产品为核心,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为郫县豆瓣产业和调味品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协会能继续关注和支持鹃城豆瓣,进行有针对性的政策指导,借助协会的平台力量,帮助推动鹃城豆瓣高质量发展。

1231679635629_.pic.jpg

1311679636455_.pic.jpg

交流活动结束之后,白会长一行在徐良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川菜博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