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亚洲首家郫县豆瓣文化体验店宽窄巷子盛装开业 ——打造传统与潮流融合的酱文化空间

2022-01-20 本站 5175


1月20日,亚洲首家郫县豆瓣文化体验店于宽窄巷子景区隆重开业,本次开业典礼活动由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成都文旅宽窄巷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郫县豆瓣文化体验店”开业典礼。新华社、四川电视台四川味道栏目、一带一路杂志社、郫都融媒体中心、成都探店、大颍颍颍颍等主流媒体及消费者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郫县豆瓣文化体验店位于宽巷子近入口处,门店设计上,延续了鹃城牌郫县豆瓣一以贯之的匠心文化传承结合现代手法表达传统韵味。门店大门保持了宽窄古镇建筑特色,店内则通过现代化解构手法,巧妙运用灯字、文化墙使内外建筑联通且保持通透性让购物体验更轻松舒适,让更多人体验到郫县豆瓣酱香文化的独特魅力。

 

 

 

鹃城郫县豆瓣董事长徐良在开业致辞中向大家介绍:“宽窄巷子-亚洲首家郫县豆瓣文化体验店”,集合产品销售、品牌渗透等多项功能,打造一家旅游渠道文化+销售互动体验式专卖店,将通过新店开业系列活动拓宽销售渠道,浇筑中华老字号-鹃城牌的赓续绵延。

 

新店开业现场,直播抽大奖、购买送好礼、豆豆侠送福利,多样活动,多重好礼相送,超高的活动力度,得到了到场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有消费者表示,鹃城牌郫县豆瓣是中华老字号,不仅品质和味道一直都有保障,也是非常的具有代表性的四川特产,今天在新店看到了很多很漂亮的产品,旅游一趟带回家送朋友很有特色。

 

 

“鹃城牌”郫县豆瓣文化体验店的开业让公司对产品质量也有了更高的标准,公司把标准融入到每个细节当中,严格遵照食品生产的规范准则,每一步都极致苛求,不仅要让产品干净卫生,更要让豆瓣生产的每一步流程都符合规范,经得起检验,始终保持酱香滋味和企业初心,让郫县豆瓣对得起大家的选择和厚爱,让品牌能在发展的浪潮中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