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文化
首页 / 鹃城文化

生产部入职感想

2020-03-12 张英刚 7650

坐在冬日的寒夜里,梳理着自己的思绪,感觉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旅行的途中也碰到许多岔路,不同的岔路上有着不同的风景,每到一个路口就意味着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2019年6月我离开了生活了四年的大学,在通过校园初选,部门经理面试,董事长终试之后,于2019年11月4日正式入职,成为了鹃城公司的一员,在这儿我首先对面试的领导表示感谢,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我也会加倍努力不辜负你们的期望。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公司一个月了,作为一名生产管培生,刚进来的第二天就开始进入包二包装车间从基层开始学习,在大半个月的时间从豆瓣的灌装,称重,旋盖,再到铝箔封口机的操作使用,以及外货豆瓣打码机的操作使用,到接下来的自动贴标机的使用或者人工贴标,再到最后的打包封箱。每一步都进行了操作,在这个过程中既体会到了一线员工的幸苦,也学会了很多的新知识,掌握了豆瓣灌装到成品的一系列的机器的使用,也了解了在这个生产过程中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以及相应问题的解决方法和对生产过程中对易出现问题的检查并排除的方法。在生产过程中员工们认真的工作精神以及对质量严格要求的敬业精神也让我明白对质量的严格把控不是一句空口号,而是一个真正负责任的生产型企业对产品精益求精和对消费者负责的体现;同时从员工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也表明了公司的相关培训工作执行到位和员工对公司认真负责的企业价值观的认同。同时,从班组长等基层领导的身上我也学到了一定的管理经验,他们对每天工作的合理安排,合理分工,以及对每天生产任务保质保量的完成,他们的努力也是公司企业文化的一种缩影。我常常告诫自己:今天要比昨天做的好、明天要比今天做的棒、每天都要有新进步。我会继续坚持不懈的向他们学习,努力工作,把握住公司提供的平台和机会,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给公司的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我会抓住每一个学习的机会,对工作认真负责,保质保量的完成公司领导交给的任务。只言片语,道不尽我的入职感想。心若在,梦就在。梦在,终有梦圆时。我期待着在鹃城的这方舞台里演绎自己的人生,走好每一步、干好每一天,为公司的后续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