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卓越品质 | 鹃城牌郫县豆瓣先后入选两项省级项目

2023-05-29 本站 701

近期,鹃城牌郫县豆瓣喜讯连连,先后入选“2022年四川省农业品牌目录”、荣获“2022年四川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321685328723_.pic.jpg

鹃城牌郫县豆瓣入选2022年四川省农业品牌名录。入选品牌目录需要同时具备良好的主体条件、品牌条件和产品条件,鹃城牌郫县豆瓣2014年就已经获得过“四川省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的称号,这便具备了良好的申报主体条件;1999年荣获过“中华老字号”的称号,2009年荣获“四川老字号”的称号,2011年荣获“四川省著名商标”,2012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等等一系列品牌荣誉称号,这表明鹃城牌郫县豆瓣具有优秀的品牌条件;2013年荣获“省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称号2013年荣获“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食品龙头企业”称号,这体现了鹃城郫县豆瓣具有优越的产品条件。这一系列的奖项可以看出鹃城牌郫县豆瓣是被国家、市场、消费者十分认可的好品牌、好企业。

341685328807_.pic.jpg

鹃城郫县豆瓣作为一家食品生产企业,300多年传承并坚守郫县豆瓣的古法工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强化联农带农机制,拓展市场营销渠道,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共同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为持续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作出自己的贡献。

331685328798_.pic.jpg

鹃城牌郫县豆瓣,以地道的郫县豆瓣为主,走品质、高端路线。始终如一的匠心品质,是鹃城牌是这个百年老字号风雨不倒且愈发强韧的根基。不管是烹调产品还是即食新品,都以好风味和高质量为基础,传承古法工序,结合现代工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追求的高规格产品。

361685329034_.pic.jpg

5月24日,2023“彩虹杯”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在成都启动,启动现场,同步举行了2022年四川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381685329052_.pic.jpg

 391685329058_.pic.jpg

近年来,我国旅游消费需求多元化和个性化趋势日益明显。作为一种新型旅游业态,工业旅游的发展愈发受到国家高度重视。“工业旅游是传承工业文化、弘扬工业精神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工业遗产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的重要载体”。不仅如此,发展工业旅游还可以让来访人员直观感受到厂区的魅力,展示厂区的发展成就。

鹃城牌郫县豆瓣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积极进行技改创新。鹃城郫县豆瓣将整个厂区精心打造成以“企业文化展厅”、“阳光晒场”、 “自动化包装车间”、“郫县豆瓣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体验基地”等为参观点位的工业旅游基地,集游、购、玩、文化体验为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可以直观地看到生产包装车间和传统晒场,让大家能够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401685329065_.pic.jpg

421685329079_.pic.jpg

 

鹃城郫县豆瓣入选2022年四川省农业品牌目录并荣获四川省工业旅游基地让鹃城郫县豆瓣“中华老字号”这张名片更为闪亮。

441685329093_.pic.jpg

鹃城郫县豆瓣也将继续从产品、包装、营销模式等多方面进行升级,发挥国企担当助推郫县豆瓣行业发展,助力建立健全现代化品牌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作为“川字号”农业品牌的信誉度、竞争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