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酱香滋味遍世界 | 鹃城牌郫县豆瓣惊艳亮相各大国际展会

2023-05-29 本站 718

2023年5月,各大国际展会密集召开,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鹃城郫县豆瓣”)作为川菜之魂郫县豆瓣的龙头企业携“零添加”系列郫县豆瓣和豆瓣牛肉酱在内的系列新品亮相广州、上海、泰国等地举办的各大国际展会,与行业探索川调川味的未来发展,与世界分享郫县豆瓣的浓郁酱香。展会现场,鹃城牌郫县豆瓣通过闻香、品味、交流互动等方式与来访贵客互动交流,让更多海外客户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及产品特点。同时,通过这些展会,与海外辣椒制品供应商建立沟通渠道,交流合作,尝试将郫县豆瓣融入本地产品,达到互惠共赢。

451685330037_.pic.jpg

5月1日-5月5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

461685330046_.pic.jpg

471685330053_.pic.jpg

5月18日-5月20日,2023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481685330059_.pic.jpg

5月23日-5月27日,2023年泰国国际食品展是在泰国曼谷举办。在泰国国际食品展期间,四川省商务厅农业厅联合举办的“川字号”农产品一带一路产品推介会,参会人员有泰国商务部部长顾问、各界商会代表、泰国餐饮代表等,鹃城牌郫县豆瓣在活动现场做推介,弘扬企业文化、推介鹃城豆瓣、让鹃城走向国际。

491685330065_.pic.jpg

积极参加各大国际性展会,对鹃城牌郫县豆瓣开拓国际市场,提高国际知名度,促进对外交流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未来,鹃城郫县豆瓣将继续在郫县豆瓣的产品和应用上深耕发展,致力于“让豆瓣应用更便捷,让酱香滋味遍世界”的企业使命,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树立川调品牌国际化调性,推动郫县豆瓣和川菜文化迈向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