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携新品布新局谋新篇 | 鹃城郫县豆瓣系列新品亮相第108届全国糖酒会

2023-04-14 本站 760

4月12日-4月14日,第108届全国糖酒交易会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这是经济复苏后的首届春糖会,吸引了众多食品企业和专业观众齐聚蓉城,共赴一场关于食品的盛宴。鹃城郫县豆瓣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携新品参加此次盛会,并在现场进行新品揭幕仪式。

1841681456868_.pic.jpg

糖酒会现场,鹃城郫县豆瓣所在的5号馆5A003T/5A004T展位门庭若市,现场品鉴、新品揭幕、现场互动、网络直播、经典川菜品鉴等精彩纷呈的福利活动,吸引了无数的目光。

1851681456876_.pic.jpg

(董事长亲临直播间,为线上网友们送上惊喜福利)

现场专业观众对鹃城的产品和新品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从原料到加工,从口味到价格,从代理渠道到销售政策,各种询问源源不断,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热情地为大家一一回答。

1861681456882_.pic.jpg

1871681456887_.pic.jpg

 

鹃城郫县豆瓣在展位上设置了闻香环节,现场展示不同年份,不同级别的鹃城牌郫县豆瓣和独具特色风味的豆瓣油、豆瓣粉,让到场的专业观众通过近距离观察产品的色香味形,充分感知郫县豆瓣的酱香滋味。除此之外,还在现场设置了品鉴区,大厨现场烹饪川菜菜品和风味火锅,让专业观众可以更直观地感受鹃城郫县豆瓣百年传承的魅力所在,“走进来就闻到香了,这个炒出来的味道确实巴适。”一位参展的专业观众如此说道。

1881681456903_.pic.jpg

1891681456909_.pic.jpg

1901681456917_.pic.jpg

1911681456924_.pic.jpg

近年来,食品行业发展可以说是日新月异,在川菜产业蓬勃发展和时下年轻群体消费和使用习惯巨变的当下,品类的创新发展才是可持续发展的战斗力。鹃城郫县豆瓣在坚持以卓越品质和酱香风味的同时,也不断在产品端去创新,主动拥抱年轻消费群体,精准抓住年轻市场的消费需求,通过市场分析和消费洞察后研发并上新了零添加郫县豆瓣系列、3.5kg复调系列和豆瓣牛肉酱新装系列,并在糖酒会现场举行了新品揭幕仪式,向来自全国的客商及消费者,展示和传递郫县豆瓣的酱香滋味。

1921681456930_.pic.jpg

 

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鹃城对于郫县豆瓣的发展有着不容推卸的历史使命。未来,鹃城将以“酱香风味引领者”的站位,深入对标学习,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强化经营思维,锻造企业发展硬实力,兼容并蓄,全力推动企业稳定健康发展,为郫县豆瓣和川菜的的发展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