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抢先机,再起势 | 郫县豆瓣创新举措助力川调产业发展 ——第三届中国川调产业发展大会圆满成功

2023-03-24 本站 1184

2023年3月22日,第三届中国川调产业发展大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天府厅举办,业界大咖共聚,深度挖掘产业发展路径,链接上下游,为川调赋能。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鹃城豆瓣”)作为调味品郫县豆瓣类的龙头企业受邀出席。

1241679635734_.pic.jpg

本次大会以“抢先机 · 再起势”为主题,从川式调味料(川调)的战略方向、产品打造、渠道布局、产能优化、供应链整合等多维度聚焦川调产业发展趋势和成功案例,企业家们精彩观点碰撞对决,引发行业人士的高度思考,加速川调产业“新思路、新赛道、新蓝图”的商业布局。

1251679636002_.pic.jpg

会上,鹃城豆瓣董事长徐良作为企业代表,就“郫县豆瓣的创新之路”进行了主题分享,与在场嘉宾的行业大咖深度交流,共寻共探川调发展之道。他指出:郫县豆瓣是川调的代表产品之一,是川菜的灵魂,是近代川菜最具标志性、基础性的核心调味料,也是最早的复合调味料之一,更是移民文化的结晶,川人创新创造的产物。郫县豆瓣行业发展至今,虽然面临着诸多的挑战,但是未来前景依然广阔。鹃城豆瓣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坚持技改提升,坚持产品创新,坚持同心圆扩张,坚持提升企业治理能力,全面落实并加快实施“第一定位”的发展战略,引领郫县豆瓣行业发展。

1261679636009_.pic.jpg

1271679636018_.pic.jpg

1281679636025_.pic.jpg

活动现场,鹃城豆瓣精心策划设置了展位,展示鹃城豆瓣的品牌底蕴和文化内涵,展出的经典郫县豆瓣、“郫县豆瓣+”创新产品和宽窄文创系列等产品,突显了鹃城豆瓣对传承的坚守和对创新的探索,酱香浓郁的高品质产品和年轻化时尚化的视觉呈现,收获了到场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1291679636039_.pic.jpg

1301679636045_.pic.jpg

川调行业趋势向好,产业发展大有可为。鹃城豆瓣作为调味品郫县豆瓣类的龙头企业之一,将继续保持创新创造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企业硬实力,深化品质化战略布局,助推郫县豆瓣行业品质发展,助力川调产业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