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糖酒会资讯 | 强化战略布局,引领行业发展

2022-11-14 本站 2082

11月10日至12日,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鹃城豆瓣”)积极参展。11月9日,在糖酒会之前,鹃城豆瓣在中国川菜博览馆举行了2022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大会,邀请到来自全国的核心合作伙伴们莅临现场,共同探讨行业现状,探索未来发展。

1.jpg

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大会以“聚焦变革 赢战未来”为主题,与优秀经销商伙伴和业界精英共同探讨、共叙发展。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既展现了鹃城和合作伙伴之间共同的目标价值,也展示了行业顶层站位的全新格局,更体现了引领发展的信心和魄力。

1.jpg

2.jpg

会上,鹃城豆瓣董事长徐良指出,2022年是鹃城更新迭代亮点频出的腾飞之年,为品质赋能的技改提升、为品质护航的供应链提升、提质增效的数字化提升、第一定位的战略升级,一桩桩成果为背景,全新全面的各类特色产品为抓手,鹃城走在了打造第一品牌的引领者的道路上。

2022年虽然很难,鹃城和广大合作伙伴守望相助,共同面对困难,在大环境如此严峻的情况下,鹃城依然保持了稳定的增长。销量稳中有进,品质有效提升,2022年,鹃城坚持“零异物”的质量观,成果显著,目前产品退货和质量退货的情况都有大幅度下降。2023年鹃城要继续从供应链建设、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升级,以匹配鹃城第一定位的发展战略。

徐董的讲话,为鹃城豆瓣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提振了创新发展的信心,鹃城全体将携手合作伙伴,全面落实加快实施“第一定位”的发展战略,合力推进郫县豆瓣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3.jpg

这次战略合作伙伴大会,既是鹃城答谢合作伙伴的大会,更是合作伙伴之间的重要战略研讨会议。所谓,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与会的合作伙伴们本着关心鹃城未来的态度,无私分享成功经验、积极建言献策,为鹃城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022年战略合作伙伴大会是鹃城豆瓣糖酒会的序曲。11月10日,全国糖酒会在西博城盛大开幕,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鹃城豆瓣”)作为调味品郫县豆瓣类的龙头企业,携旗下系列产品参展,并在现场进行揭幕仪式,展示了新包装牛肉酱和经典郫县豆瓣等产品,以高端品质为媒介,助力郫县豆瓣行业走上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展会期间,鹃城豆瓣位于西博城6号馆的展位前人头攒动,线上抖音实时互动、现场极具辨识度的展位、高端定位的品牌调性、匠心生产的高品质产品、令人食指大动的川菜品鉴,现场设置的丰富活动和美食体验,受到了到场嘉宾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近年来,鹃城豆瓣一直保持高质量健康发展,依托于“鹃城豆瓣”顶级的酱香水准,鹃城的产品结构和企业生态日臻成熟,呈现出更高端、更年轻、更时尚、更潮流、更国际、更具创新活力的崭新形象。

鹃城豆瓣希望能通过全国糖酒会这个盛大的平台,向业界推介高品质的郫县豆瓣,以酱香献礼世界,用创新照见未来,共建鹃城豆瓣顶级酱香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