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行业盛会 | 深化企业战略布局,助推产业高速发展——鹃城豆瓣亮相第五届世界川菜大会

2022-11-03 本站 2181

为增强川菜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唱响“让世界爱上川菜”主旋律,2022年11月2日-11月4日,以“让世界爱上川菜”为主题的第五届世界川菜大会在雅安举办。来自国外部分国家驻华领事馆使节、相关友好城市负责人、海内外川菜领域专家学者以及国内美食行家、川菜品牌企业代表齐聚雅安。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鹃城豆瓣)作为调味品郫县豆瓣类的龙头企业,同时也是本次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活动,向川菜行业的专业人群和国际友人展示鹃城豆瓣顶级的酱香水准。以品质为媒,以创新赋能,与业界深入交流,探讨行业未来变化,引领行业发展之道。

1.jpg

2.jpg

此次大会活动设置丰富,三大产业主题展、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专业比赛、“五雅食材·上乘川菜”特色产业发展考察、2022全球川菜产业发展峰会、川菜企业家大会、火锅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暨世界中华火锅宴大赛颁奖典礼、川菜名厨大会暨世界川菜烹饪技能大赛,亮点纷呈。

3.jpg

4.jpg

5.jpg

川菜大会站位高、定位准,是川菜产业和文化的交流高地,与鹃城豆瓣的高端定位和高质量发展路线十分契合。作为川菜的核心调味品郫县豆瓣的标杆企业,鹃城豆瓣旨在推动郫县豆瓣和川菜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因此每届川菜大会鹃城豆瓣都高度关注并积极参与。

6.jpg

7.jpg

此次活动,鹃城豆瓣在现场精心策划设置了展位,向行业同仁推介了匠心生产的高品质郫县豆瓣及豆瓣牛肉酱、复合调味品在内的多种畅销产品,收获了众多专业人士的青睐和肯定。丰富的优质产品,展示了鹃城豆瓣的品牌底蕴和文化内涵,展出的“郫县豆瓣+”创新产品和最新的旅游文创系列产品,突显了鹃城豆瓣的时尚化、年轻化、潮流化、国际化。

8.png

9.png

川菜行业趋势向好,产业发展大有可为。目前,鹃城豆瓣的优质产品不仅享誉全国,更是蜚声海外,远销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鹃城豆瓣将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持续研究和开发高品质产品,不断增强企业硬实力,深化郫县豆瓣行业的国际化战略布局,助力川菜产业的高速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