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喜迎二十大 创作攀高峰——我眼中的新时代” 主题文艺创作采风活动走进鹃城豆瓣公司

2022-10-11 本站 2199

    10月11日,由郫都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创作攀高峰——我眼中的新时代”主题文艺创作采风活动来到了鹃城豆瓣。采风团40余名摄影大咖走进鹃城豆瓣厂区,实地感受郫县豆瓣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并近距离体验拍摄,用镜头记录鹃城豆瓣的绿色智造新成就,定格郫县豆瓣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采风团跟随鹃城工业旅游线路,参观了企业文化展示厅、郫县豆瓣行业最大的智能阳光晒场、自动化生产车间和郫县豆瓣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体验基地。一望无际的阳光晒场、全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和4000多口传统酱缸整齐排列的震撼场景,给采风团成员们带来了十足的视觉震撼,引得成员们连连称赞,每一个场景都忍不住驻足欣赏,纷纷拿起专业设配拍摄记录。 

参观过程中,摄影大咖们专心聆听工作人员的解说,从郫县豆瓣的发展征程到发酵工艺再到郫县豆瓣生产环境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传承,全面了解郫县豆瓣的历史文化、制作技艺和生产流程。采风过程中,有摄影大咖说:“整洁的厂区环境、规范的生产流程和高端的自动化生产,这和印象中的郫县豆瓣生产完全不一样,完全颠覆了我的认知。” 

图片4.png

所谓“好风凭借力,助我上青云”,鹃城豆瓣之所以能成为实力与规模兼具的行业翘楚,拥有如今这样让人大为震撼的专业化、高端化、信息化的厂区新面貌,离不开各种政策的引导和扶持的东风。 

图片5.png

(以前的露天晒场) 

图片6.png

(现在的智能阳光晒场)

此次采风活动,不仅让采风团成员们重新认识了郫县豆瓣,更以鹃城豆瓣为窗口,充分展示了郫县豆瓣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在今后的发展中,鹃城豆瓣将在做大做强郫县豆瓣产业的基础上,多元化发展,通过创新驱动,实现产业的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