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同心抗疫,守护烟火,鹃城人在行动

2022-09-02 本站 2243

当前,成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鹃城豆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实行闭环安全生产、全面保障民生供应,为成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为成都人民的居家生活添味。鹃城豆瓣在手,居家美食不愁,火锅烧烤回锅肉,健康防疫无疏漏。

志愿服务显担当,助力防疫鹃城行。鹃城豆瓣组建党员先锋队,鹃城人主动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用实际行动,配合各项防疫防控措施的落实,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同成都一起并肩作战、坚守在抗疫一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鹃城人纷纷踊跃报名成为志愿者,积极下沉到各个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为居民提供贴心的服务。

闭环安全生产,切实保障民生。成都静下来了,民生保障工作仍在紧锣密鼓地有序进行。鹃城豆瓣作为食品生产企业,在遵守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切实落实《工业企业稳产保产闭环生产》,充分发挥企业社会责任感,实施闭环安全生产。自动化生产车间运转不停、工人加班加点保证生产、保供输运物流往来不歇,保证成都区域的供应和配送,以实际行动保障民生供应。

线上线下发力,稳定货品供应。线下商超持续稳定供货,线上现货现发,全力以赴保证供应,不加价不断供。居家抗疫共战,有鹃城豆瓣酱香相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不断变化的疫情形势,全社会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静默的成都背后是更多默默奉献的身影,一往无前的医务人员、任劳任怨的社区工作者、坚守岗位的物业人员和各行各业民生保障从业者,披荆斩棘风雨无阻,奋战在抗疫前线,用坚守和付出,助力成都抗疫,守护万家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