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营销会议成功召开

2020-04-08 本站 8300

2020年4月7日至8日,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营销会议在二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公司董事长徐良、各分管领导、各大区负责人营销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营销副总监李长明主持本次会议首先发表讲话,对一季度营销系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大区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要求营销系统全体结合一季度的工作分析问题,找出差距,反思不足。一季度虽然面临疫情,但是在商超渠道发售的“抗疫爱心单品”广受好评,严峻的疫情下我们克服困难坚持开展推广活动,奋发图强,收获不菲。全体销售人员都应该以十分的服务态度去对待每一位客户,积极开拓新客户,打造区域样板市场。

 

随后公司常务副总冉易发表讲话,首先让销售在前方专心战斗,公司会保障后方产能,不让销售有后顾之忧。其次是鼓励大家面对疫情一定要充满信心,困境是暂时的,趁此时机应该冷静的思考,调整战略为实现全年销售目标而努力。

 

公司财务总监对2020年度第一季度公司及各大区销售达成情况、销售成本、销售费用、销售利润及贡献率等指标进行了数据分析,同时对销售业务相关的财务制度进行了阐述。

 

营销系统各大区、各部门都逐一对第一季度的销售情况、主要工作业绩、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二季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汇报,会上对疫情期间市场变化、市场开拓、营销手段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会议还举行了营销系统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并评选出季度销售榜排名和优秀业务员进行授牌颁奖。

 

 

 

最后徐良董事长对营销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三点指导要求。第一,积极践行匠心文化。我们的队伍经历几年的磨砺,现今不仅丰富了“创新创业,系统细心”的企业精神,还明确了“匠心做好酱”的企业文化。我们应该积极的践行消化企业文化内容。第二,系统细心,实现营销管理新提升。近年来公司不断构建新的营销管理体系,我们要积极践行阿米巴管理机制的实施,不断完善营销体制。第三,创新创业,坚决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受疫情影响,我们应该辩证的看待本次疫情,我们要主动、快速发挥自己的优势,我们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要化危机于优势去积极完成目标任务。

 

严峻的疫情形势下,营销系统第一季度的销售也面临了十分严峻的考验,在这个关键时刻前方销售人员团结一致,后勤部门紧密配合,疫情打不倒鹃城人,随着全国抗疫的胜利,营销系统定能奋勇向前开辟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