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匠心为民,服务三餐”鹃城牌郫县豆瓣邀您观看家庭厨艺公益网课

2020-04-03 本站 7242

4月3日由四川美食家协会、四川烹饪杂志社、华西都市报发起主办的“匠心为民,服务三餐”暖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四川烹饪》杂志社举行。中国烹饪大师、知名企业代表、美食达人代表、公益推广大使代表、媒体代表等参加活动,“鹃城牌”郫县豆瓣一直以来注重坚持“匠心”的传承与本次活动主题不谋而合,也受邀参加活动共助餐饮复工复产,弘扬传播川菜文化。

 

来势汹汹的新型肺炎疫情,打乱了众多餐企的发展节奏,如今是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候,餐饮企业同上下游紧密融合,组成了休戚与共、唇亡齿寒的命运共同体。中国烹饪大师张中尤在活动致辞中提到“本次活动体现了全社会共同抗击疫情、早日恢复生产与经济复苏的积极意义。”

 

活动启动仪式分为宣读倡议书、家庭厨艺公益网课开课两部分进行,旨在倡导大家共同努力打赢抗疫情阻击战,居家生活,共享健康美味。

 

新冠肺炎疫情让各行各业都受到了影响,尤其是餐饮行业更是受到了严重的冲击,期间“鹃城牌”郫县豆瓣第一时间制定了《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保障了产品质量与安全,不仅推出了“抗疫爱心单品”还积极参与到本次公益活动中,相信餐饮及美食行业一定会赢来最美的春天!

 

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当天来自大蓉和拉得方斯店的总经理李志强为大家带来了家庭厨艺公益网课的第一课,现场亲自烹饪传授大蓉和的特色菜——鱼头龙须笋。

 

未来活动还将陆续邀请到各名餐馆的大厨为大家在抖音上进行菜品制作教学。川菜之魂“鹃城牌”郫县豆瓣一直以来是川菜必不可少的调味品,“鹃城牌”郫县豆瓣“酱酯香浓郁、辣而不燥、回味醇厚”使川菜呈现出“清鲜醇浓,麻辣多滋”的无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