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鹃城牌郫县豆瓣与今日头条共谋打造5G豆瓣新场景

2020-04-01 本站 7815

 

41日,鹃城牌郫县豆瓣营销团队前往今日头条四川总部考察交流座谈,共谋打造5G豆瓣新场景。“鹃城牌”郫县豆瓣直以来坚持创新发展道路,在传承中华传统技艺的同时契合新时代的发展诉求,随着5G时代的来临移动端将成为消费重点。

 

5G时代新趋势

5G时代的来临,移动端网速的加快不仅减少了软件下载的时间,也加速了用户与移动端的粘性,因为无论是网络购物还是网络直播都会更加便捷与流畅。2019年末一场疫情让全国人民禁足家中,“不聚会,不扎堆”成为每一个人应尽的责任,在此期间手机移动端更是成为各个群体首选的娱乐方式,疫情加速了5G时代下粉丝的大量激增。

 

 

(电视直播成功案例分享)

随着疫情趋向平稳,全国各地开始逐步复工复产,政府更是做了很多举措支持行业复兴,“鹃城牌”郫县豆瓣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仅在第一时间保证了产能,还不忘坚持发展创新的使命,本次前往今日头条总部交流座谈正是抓住5G时代的大趋势积极学习直播、抖音运营等干货知识。

 

(抖音运营干货知识学习)

创造5G豆瓣新场景

“鹃城牌”郫县豆瓣作为传承三百多年的老字号,曾在“国货发光”国货风潮崛起的大势中,成为主流热潮,以年轻化、潮流化的形象进入大众视线,活动中“鹃城牌”自主创新研发的豆瓣牛肉酱获得“100万+”的关注度,引起热议一度成为主流消费产品。

 

而今随着厂区技改项目的完工,“鹃城牌”正积极构建5G豆瓣新场景、创造新产品,通过在拥有4000余口豆瓣缸的郫县豆瓣传统晒场每月进行抖音直播、网红带货让传统郫县豆瓣焕然一新,将郫县豆瓣传统晒场变成新的网红场地,给予消费者购物新体验。

 

5G时代下“鹃城牌”郫县豆瓣将继续发扬“创新创业、系统细心”的企业精神,抓住时机对工业旅游、电商销售、新品推广、品牌传播等进行宣传,打造全民直播热潮,实现消费场景多元化的创新。如今技改项目即将完成,技改庆典的倒数声已经响起,“鹃城牌”这一百年中华老字号企业将焕发新活力,引领郫县豆瓣产业迈向现代化与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