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寻味而来,交流合作 | 重庆火锅协会打卡鹃城郫县豆瓣

2023-03-06 本站 1890

2月21日-2月23日,鹃城郫县豆瓣积极参与在川渝两地举办的重庆市餐饮协会年会和重庆市火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大会,持续深化川渝两地特色产业合作共赢机制,共促双城特色饮食产业生态圈。

1.png

2.png

2月22日,鹃城郫县豆瓣承办的重庆市火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大会在中国川菜博览馆成功举办。

3.png

鹃城郫县豆瓣董事长徐良在会上表示:“鹃城郫县豆瓣积极弘扬“川渝一家亲”精神,用匠心酿造酱香典范,持续加强川渝饮食行业交流合作,以鹃城郫县豆瓣独有的酱香优势为火锅行业赋能,助力火锅产业做大做强,助推产业链高速发展。本届理事会在郫都的举办,见证了我们合作共赢的关键一步。展望未来,我们期待辉煌,更期待着能够脚踏实地走好合作的每一步。”

4.png

2月23日,重庆市火锅协会理事会成员走进鹃城郫县豆瓣厂区,通过厂区考察、产品品鉴、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鹃城郫县豆瓣公司在生产经营、创新创业和助推行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实效。

5.png

6.png

“一走进鹃城郫县豆瓣的厂区,就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不管是从厂区环境的整洁性,还是生产流程的规范化,以及了解到的独特的生产工艺,都大大出乎我的意料。这段工业旅游线路走下来,我深切地感受到了鹃城这个品牌的文化底蕴和品牌力量,三百年的老字号,确实有点东西。”协会理事会成员在参观过程中表示,接下来会带自己的团队到鹃城郫县豆瓣考察,期待能有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7.png

重庆市火锅协会会长陈国华在座谈会上表示:“在鹃城豆瓣,我们看到的是一种品牌、一种匠心、一种工艺、更是一种文化,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我们火锅行业真的离不开这样优质的上游产品和上游企业。通过这次考察,我们看到了,鹃城不仅仅是郫都的鹃城,更是四川的鹃城,未来一定是火锅的鹃城。”

8.png

郫都作为川菜味乡,而郫县豆瓣既有川菜之魂的美誉,又是炒制火锅底料必不可少的核心原料之一,川渝两地特色产业本就有着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优良传统。重庆火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大会选择在郫都召开,具有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式的意义,意味着川渝饮食的深入交流,以郫县豆瓣和火锅为特色产业抓手,以川渝两地为战略发展核心,共促川渝饮食产业高速发展的目标。

9.png

2月21日,鹃城豆瓣冠名的重庆餐饮协会年会在重庆巴国城喜悦酒店隆重举行。

10.png

因豆瓣添味,因美食结缘。通过这两次盛会,鹃城郫县豆瓣参与并见证了重庆饮食行业携手并进的向心力和蓬勃发展的生命力。鹃城豆瓣将秉持工匠精神,做大做强郫县豆瓣产业的基础上,多元化发展,通过创新驱动,实现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带来更高端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为川渝特色饮食行业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