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友户会组织百人团探秘郫县豆瓣数智化建设

2020-08-24 本站 7320

2020年8月22日,用友友户会组织百人团走进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观摩郫县豆瓣数智化转型的建设,各企业同探讨互联网变革潮中的数智化转型,共享创变经验

 

2020年5月30日,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厂区技改项目正式竣工以来,吸引了全国众多人士前来参观考察。传统川味与硬核科技这里相融相会,共同组成了现在集智能化、数字化、标准化现代化厂区,不仅可以体验现代科技带来的震撼还能亲自动手与大师共同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的传奇。

 

郫县豆瓣行业最大的智能化阳光晒场

走进郫县豆瓣厂区首先被震撼不是视觉,而是嗅觉,沉淀百年的浓郁酱香围绕着大家,来到了郫县豆瓣行业最大的智能阳光晒场,技改后,发酵晒场的温度、湿度、含氧量都能实现实时自动监控,一键式滑动天窗能实现平移自动开合与强制通风,新设计的翻晒机能进行自动翻搅,让传统发酵工艺技术与现代自动大棚控制技术优势实现有效结合。

 

郫县豆瓣自动化生产车间

当一行人走到郫县豆瓣自动化生产车间,视觉的震撼更加强烈,机器手臂整齐划一的动作给人一种舒畅感,通过自动理瓶,自动油料分灌,自动塞垫、旋盖、贴标、开箱及机器人装箱、码垛,最大产能可达11000瓶/小时,实现生产效率大幅提升,同时精密的仪器计算也保证了产品质量。

 

油料分离自动灌装

 

全自动高速旋盖系统

 

装箱ABB机器人

ERP信息化平台

除了智能化生产,技改后整个厂区的信息化管控也得到了有效提升,在主要生产流通通道完成监控网络建设,全方位无死角监控生产作业现场;设置集中控制室,全面实现了生产过程的监督与控制。

 

 

ERP信息化平台项目的建设完成,实现了公司产供销存一体化的数据共享,达到了品质溯源、全程可控、财务动态核算规范化与标准化。

 

 

技改后整个郫县豆瓣厂区已经形成瓣子及椒醅负压输送、发酵池自动循环补水、大棚自动开启控制等研究成果30余项。“鹃城牌”郫县豆瓣用科技打破产业发展瓶颈,经过300多年岁月浮沉,在时间的大浪淘沙中,依然顽强生长并愈发坚韧。

 

友互会一行人在结束参观后,对“鹃城牌”郫县豆瓣十分喜爱,纷纷都关注了鹃城牌郫县豆瓣官方公众号成为专属粉丝,不仅以工厂价现场抢购了郫县豆瓣还获得了许多线上购买包邮到家的优惠福利!

 

郫县豆瓣厂区参观预约热线:18081025991

微信搜索关注“鹃城牌郫县豆瓣”官方微信号,成为郫县豆瓣粉丝还有更多优惠和惊喜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