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双城记·川渝味——郫县豆瓣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2020-08-28 本站 6523

2020年8月28日,以“双城记·川渝味”为主题的成都市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圈暨成都川菜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在重庆市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成渝两地食品饮料优质代表企业参加,鹃城牌郫县豆瓣受邀参加活动,并于活动现场与重庆市火锅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成都市郫都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郫都区川菜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成都市郫都区投资促进局承办,旨在进一步深化川渝合作、促进区域优势互补。鹃城牌郫县豆瓣作为郫都区的代表性企业,近年来一直坚持创新发展,在活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郫县豆瓣+”系列新品,豆瓣牛肉酱、豆瓣蘸粉、豆瓣蘸水等新品因其酱香独具,口味独特备受大家欢迎。

 

 

推介会开始,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巡视员岳晓川首先进行活动致辞,介绍成都市优越营商环境及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圈布局。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印勇代表郫都区发表讲话时提到“巴蜀一家亲、川渝一盘棋”下共谋发展的美好期盼,介绍郫都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生态文化建设成效和主导产业结构布局。

 

近年来,成渝两地在积极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形成两个中心,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城市,这些建设,都离不开川菜的美食交流,郫县豆瓣作为现代川菜烹饪不可或缺的调味佳品,更是深受川渝两地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也是川渝美食文化交流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桥梁。在本次活动上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市火锅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促进两地联手打造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的区域增长极,共筑麻辣美食文化新风尚。

 

 

“郫县豆瓣是川菜和火锅的灵魂,两者融合交互,将碰撞出一场舌尖的盛宴。”协议签订后,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良表示,公司将以豆瓣魂,以豆瓣为链,链接成渝双城食品产业链、生态圈,拓展市场机遇,助推郫县豆瓣产业发展,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贡献。

 

郫县豆瓣在重庆地区的销售有着上百年的历史,最早甚至可以追溯到清朝末期,所以说,郫县豆瓣在重庆地区的销售有着非常好的群众基础。鹃城牌郫县豆瓣十分注重重庆区域的市场建设,2020年在重庆地区总覆盖销售网点近6万个,涵盖了社区超市、大型连锁超市、流通市场等。

 

本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对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机遇,发挥区位优势,起到了积极作用,将助推成渝地区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