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鹃城牌郫县豆瓣“双十一”战绩出炉 再次荣膺豆瓣酱行业类目第一

2019-11-12 本站 9058


“双十一”各大品牌喧嚣尘上的销售大战,终于在12日0点的钟声后暂时偃旗息鼓。鹃城牌郫县豆瓣的线上销量结果出炉,据天猫后台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1点26分56秒,销售额已经超过2018年“双十一”全天交易额。

 

2019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期间,“鹃城牌”郫县豆瓣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12%,鹃城牌旗舰店全店同比增长129%,发货包裹超过9万件。11月11日当天,在天猫交易排名中,“鹃城牌”继2018年“双十一”后再次荣膺豆瓣酱行业类目TOP1。

 

一直专注品质的鹃城牌,在今年“双十一”中取得亮眼数据,豆瓣牛肉酱和郫县豆瓣全店销售大幅提升是关键。鹃城牌旗舰店全店销售中,豆瓣牛肉酱、1200g红油豆瓣、1000g一级纸包、1000g特级纸包四款明星产品销售喜人,同比18年“双十一”,平均销量翻番,平均支付转化率在55%以上。

 

“双十一”是一场购物的狂欢,也是物流的大考,为了给客户更好的购物体验,今年,鹃城牌郫县豆瓣再升级物流仓储,从枢纽、运力、客服、服务商及其他各个方面做足了准备。搬运、打包、清点、传送......11月11日凌晨,配送中心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工人们争分夺秒专心迎战物流高峰,保障“双十一”及时顺利地发货。

 

 

新品和郫县豆瓣斩获不俗的成绩,显示出消费者整体对“鹃城牌”品牌的高度认可。在整体竞争尤为激烈的今年,鹃城牌提前布局,线上活动预热充分,各大主流线上平台强势引流,空前的活动力度提高了平台流量的转化率。凭借着牛肉酱爆款增量和高端豆瓣持续发力,带来了品牌销量的全线提升。

今年“双十一”牛肉酱和郫县豆瓣的抢眼表现不难看出,除了实在的优惠福利之外,地道的产品风味、丰富的内容资源、优质的客户服务,也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方面。这正是鹃城牌一直以来打造的综合实力,也是今年销量持续攀升的关键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