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新年将至,“鹃城豆瓣号”飞机又来送福利了!

2019-12-25 本站 7825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您乘坐的‘鹃城豆瓣号’主题飞机即将起飞前往杭州……”12月25日,从成都飞往杭州的一趟航班上充满了欢声笑语,“鱼香肉丝!”、“回锅肉!”、“麻婆豆腐!”客舱内一道道川味名菜被点名,声音此起彼伏、川味十足。

 1.png

2020年新春即将到来,辞旧迎新之际“鹃城豆瓣号”给每位乘客带来了新春大礼包,用福字、对联、窗花为新年添彩,带鹃城牌畅销的豆瓣牛肉酱、豆瓣蘸粉回家美味过新年。

 2.png

 3.png

“鹃城豆瓣号”除了新春大礼包给乘客送祝福,10个精彩纷呈的趣味问答受到乘客的特别喜爱,客舱内热闹非凡,让本次旅途川味十足。有乘客表示:希望下次来成都还能遇到这样的趣味互动,不仅了解川菜还能知道“川菜之魂·源自鹃城”回去一定要用郫县豆瓣在家制作川菜来吃。

 4.png

 5.png

今后,“鹃城豆瓣号”还会陆续开展更多飞机客舱推广活动,在中国国航杂志上也出现了鹃城牌的身影,万米高空让豆瓣牛肉酱为你的旅程添滋加味。

 

6.png

自2019年3月18日举行盛大首航仪式至今“鹃城豆瓣号”主题飞机已经带着鹃城美味飞过了全国各大城市,鹃城牌豆瓣牛肉酱作为航食配餐已覆盖成都航空各大航线,其味酱香鲜美备受乘客喜爱,快来成都航空,与川菜约一场味觉盛宴吧!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