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同心抗疫 共护人间烟火气 ——鹃城牌郫县豆瓣爱心礼包助力战疫前线

2021-11-12 本站 4319

“凝心聚力,携手抗疫,共护人间烟火气”,11月12日一早,三辆挂着抗疫横幅的货车在鹃城郫县豆瓣厂区安静的等待,随着最后一批鹃城郫县豆瓣礼包整装完毕,三辆货车陆续出厂开往郫都区犀浦街道办事处,满载着一份爱心送往隔离小区。

 

 

 

犀浦街道办事处在交接确认抗疫物资数量后,5500份鹃城郫县豆瓣礼包分别被送往郫都区中风险区域,让居家隔离的社区居民可以在家安心做上美味的菜肴。据悉,本次鹃城郫县豆瓣礼包只是郫都区“六送”服务之一。疫情以来,由于中风险区域的管控要求,给广大居民的工作生活带来很多不便,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犀浦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相关部门、公司,接下来将精准开展“六送”服务。

 

成都市郫都区犀浦街道天璟荟小区门口,工作人员将车上的鹃城郫县豆瓣礼包有序卸下,这批由成都蜀都川菜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为中风险区域居民准备的居家特产鹃城郫县豆瓣礼包共计5500份,价值50余万元,将在晚一点由志愿者送到每家每户。

 

 

“太感谢企业为我们社区居民提供这些丰富的食材,让大家安心在家做一些美味的菜肴。”犀浦街道五粮社区第一支部书记周明新一边帮忙搬礼包,一边感叹企业捐赠的豆瓣产品太实用了,“炒回锅肉,做麻婆豆腐,烧豆瓣鱼,都用得上。”

 

 

鹃城郫县豆瓣积极践行国企担当,支援一线抗疫,同时也一直致力于让消费者吃上健康绿色安全的食品,从疫情开始至今一直严格按照防疫指挥部要求和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力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食品安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优质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