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牛气冲“天”,属你最牛 ——豆瓣牛肉酱走进东方航空,让飞机餐更有滋味

2021-01-15 本站 5383


近日,“鹃城牌”郫县豆瓣爆品豆瓣牛肉酱在东方航空双流机场VIP室里亮相,以其浓郁的酱香赢得了旅客的广泛好评。

 

 

豆瓣牛肉酱是鹃城牌“郫县豆瓣+”系列爆款产品,它打破了传统下饭酱仅是辣椒+豆豉,味觉过于油腻的搭配模式,将作为调味豆瓣的酱酯醇香展现的淋漓尽致,豆瓣浓香,牛肉大粒,香菇饱满,麻辣鲜香多味交叠,一揭开盖子,浓郁的酱酯香味便扑面而来,吃完回味无穷。

 

早在2019年1月,“鹃城牌”豆瓣牛肉酱作为特色四川味道,就已登上国航双流机场VIP休息室的自助餐台,凭其酱酯浓香,麻辣鲜香多味交叠的味型,被视为即食酱中的翘楚,成为搭配四川特色小吃——担担面、麻辣小面的小吃“伴侣”。不仅如此,豆瓣牛肉酱还达到了航空食品的认可标准,加入到国航的航食配餐中,让更多国内外旅客都能品尝到这一川味佐餐的佳品。

 

 

如今“鹃城牌”豆瓣牛肉酱以其一贯坚持的高品质成为众多即食酱中的翘楚,登陆厦门航空“鹭鲜生”平台入驻东方航空双流机场VIP室等等,获得各地旅客们的专宠,无论是拌面、拌饭、夹馒头都非常好吃,让旅途中的便餐更加美味。

 

 

“鹃城牌”一直以来坚持创新发展道路,在传承中华传统技艺的同时契合新时代的发展诉求,自提出“郫县豆瓣+”产品创新理念后不断的以郫县豆瓣为基础研发新产品、升级现有产品包装、精准定位客户,满足市场消费需求,积极扩大品牌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和使用到郫县豆瓣这一传世珍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