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精心部署 严密防控 确保食品安全 ——鹃城牌郫县豆瓣抓实疫情防控 全力保障供应

2020-12-08 本站 5945

按照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要求,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按照国家防疫相关要求和《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12月7日,接成都市郫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郫都区突发新冠疫情散发病例。公司迅速建立防控机制,立即发布紧急通知对全体员工及家属开展行踪风险排查。

 

经排查,我司员工及家属未出现与疫情区接触者,个别途径相关疫情点员工均立即归家接受核酸检测并居家隔离观察。鹃城牌郫县豆瓣生产厂区未在疫情区,为严防疫情,公司加强人员管控和环境消杀工作,增加厂区公共区域消毒频次,对进出货运车辆严格消杀和行程登记,严格落实对进出人员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消毒等防控措施。

 

 

(对进厂人员进行提问检测、消毒、登记)

 

 

(对公司办公区进行消毒)

 

 

 

 

(对货物、车辆进行排查消毒)

 

(对进厂司机进行体温测量、消毒、行程登记)

按照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运营”的要求,积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鹃城牌郫县豆瓣各项生产活动均有序开展。

 

 

(生产区域地面消毒)

“鹃城牌”郫县豆瓣一直致力于让消费者吃上健康绿色安全的食品,我们将继续按照防疫指挥部要求和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力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食品安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公司相关防疫措施和要求:

1、凡途经疫情点及外出出差员工均需接受核酸检测,待上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方可回正常上班。

2、所有员工及外来人员进入公司前需正确佩戴好口罩,配合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亮绿码进入。

3、对所有出入厂区的车辆进行车身消毒,司机行程登记。

4、严格把控生产、出库、入库、消杀关口,保障货物安全。

5、所有销售外勤人员暂不回公司,与总部的沟通与协调,通过电话、微信和远程办公管理系统完成。

6、办公室开窗通风,对办公电脑、键盘、座机电话、办公桌椅等办公用品进行消毒处理。

7、持续跟进排查员工及家属健康情况。

8、公司所有员工及家属近期不得参加各种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

9、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制造恐慌气氛,一切以政府发布消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