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真挚投入,探索美味,鹃城牌亮相中国调味品博览会

2020-12-03 本站 6072

12月1—3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馆举行,作为被业内高度认可的大型知名调味品专业展,本届调味品博览会吸引了海天、李锦记等知名调味品企业,总计参展企业超过700家。中华老字号鹃城牌郫县豆瓣携“郫县豆瓣+”系列新品参加展会,获业内人士好评。

 

 

12月1日,十六届调味品博览会开幕,2020调味品产业领袖峰会在广交会馆召开会议“挚·味”为主题,寓意着调味品人以“挚·味”为动力,真挚投入、敢于探索。本次会议主题与鹃城牌积极践行的“创新创业”理念不谋而合,调味品产业只有在不断的探索中创新发展才可以与时俱进不被淘汰。

 

2020年5月,鹃城牌郫县豆瓣厂区完成技改升级,工业旅游、直播带货、VR云端游鹃城,鹃城牌以多种创新形式吸引了全国各地人士对郫县豆瓣的关注,带动了整个郫县豆瓣行业良性发展。展会现场,鹃城牌还展出了“郫县豆瓣+”系列创新产品豆瓣牛肉酱、豆瓣蘸水、升级罐装600g一级豆瓣,豆瓣牛肉酱作为系列新品中热销爆品,酱香浓郁、回味绵长,无论是线上销售还是线下展会都备受欢迎。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为观众展示了一场“挚·味”盛宴,把人间最美的味道聚集到一起。鹃城牌郫县豆瓣历经百年传承,遵循古法酿造,以其酱香独具一直享有“川菜之魂”的美誉,未来鹃城牌还将会在不同领域不同渠道做全新的尝试,真挚投入,探索美味,为打造国际化一流的调味品企业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