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川味世界,安逸郫都”——寻味鹃城牌郫县豆瓣酱香之谜

2020-10-14 本站 5999

10月14日,2020“成都国际美食节”郫都区体验会场暨第八届郫县豆瓣博览会郫都区正式启动来自海内外美食行业的嘉宾搭乘“寻味大巴”沿着中国·川菜文化体验馆、川菜产业园、成都川菜博物馆等特色地标一路“寻味郫都”,嘉宾专程打卡了中华老字号企业“鹃城牌”郫县豆瓣厂区,探索郫县豆瓣酱香的秘密。

 

在郫县豆瓣发展沉湎的三百多年里,最打动消费者味蕾的当属它的“酱香之味”,而鹃城牌郫县豆瓣厂区4000多口晒缸凝结了郫县豆瓣300多年的匠人精神,一进入厂区就能闻到经古法酿制的浓郁酱香,

 

“寻味旅行团”的嘉宾分别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郫县豆瓣阳光晒场”、“自动化生产车间”、“郫县豆瓣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体验基地”等参观点位,郫县豆瓣的历史发展、文化内涵厂区建设方面探索川菜与世界美食之间的联系,感受“川菜之魂”的独特魅力。

 

 

川菜,是成都不可或缺的城市名片,也为世界敞开一扇了解成都、爱上成都的窗口,作为2020成都国际美食节的重要环节之一,郫都区会场暨第八届郫县豆瓣博览会在郫都区举行了川菜产业促进大会和开幕式活动。

 

活动现场汇集了成渝德眉资等多地美食和老字号品牌,还有来自国内外餐饮行业的专家代表共同聚焦川菜产业国际化发展之路,中华老字号“鹃城牌”郫县豆瓣也将“酱香”带到了活动现场,“郫县豆瓣+”系列产品打破传统豆瓣菜品的制作流程,开盖即食,风味十足,正好契合了本次活动打造餐饮美食社交消费新场景的理念。

 

 

活动现场发布了十大美食体验新场景、青年社交消费新场景、首批文明消费餐饮示范店等榜单,用一系列亮点活动打响“安逸郫都”知名度。在川菜产业促进大会圆桌对话上鹃城郫县豆瓣董事长徐良表示:未来将让产品和包装更加国际化,进行渠道提升,深耕国际市场,以全球川菜发展视角助推川菜和郫县豆瓣产业的全球推广。

 

“鹃城牌”郫县豆瓣作为郫都区传承了300多年的老字号企业,一直坚持创新,优化产品结构,不断提高郫县豆瓣工业产值和附加值,促进豆瓣产业链的延伸发展,助力成都国际美食之都建设,让“川菜之魂”飘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