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国庆中秋双节全国热销,鹃城牌郫县豆瓣凭什么备受青睐?

2020-10-08 本站 6438

2020年中秋遇上国庆长假连放8天,有人说这个双节是推迟了9个月的春节,弥补了春节的遗憾。中秋佳节,也有团圆之意,美食是拉近亲戚朋友间距离的桥梁,“鹃城牌”郫县豆瓣在全国各地都得到消费者的热购。

 

 

国庆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活动

中华老字号“鹃城牌”郫县豆瓣,遵循古法匠制,几十种繁琐的工艺,少则一年的酿晒时间,让郫县豆瓣达到无以复加的绝妙滋味,享有“川菜之魂”的美誉,在四川它是饭桌上必不可少的调味佳品。

 

 

 

国庆抢购鹃城牌郫县豆瓣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鹃城牌”郫县豆瓣除了在永辉、沃尔玛、家乐福、人人乐、伊藤、百伦、欧尚、地利生鲜等大型商超进行了生动化的布建,还在多地开展了“郫县豆瓣+”新品推广试吃活动,其中豆瓣牛肉酱卫冕新品冠军获得大家的喜爱,既可以做蘸酱吃也可以拌饭,开盖即食的便利加上郫县豆瓣独具的酱香风味让一瓶小小的牛肉酱藏着大大的魅力。

 

 

豆瓣牛肉酱试吃活动

当鹃城牌郫县豆瓣来到祖国的首都,它的魅力依然不减,在永辉超市的一角,小豆瓣被大家围攻,北京市民李先生表示吃过一次就爱上了,大企业产品有保障之前疫情的时候,鹃城推出的抗疫爱心产品买回家亲戚朋友们都很爱吃,趁着国庆多买些回去送亲戚朋友。

 

 

 

北方大区鹃城牌郫县豆瓣热销

来到华东大区上海、盐城、南京等重点城市鹃城牌郫县豆瓣特陈展推广进行的如火如荼。

 

 

 

在大西北豆瓣牛肉酱促销、新品试吃推广让这个双节旅途不孤单,无论走到哪里都有酱香同行。

 

 

 

“鹃城牌”郫县豆瓣凭借其高质量的产品,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获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喜爱。能够有这样的成绩源自于对食品安全和品质保障的重视,2020年“鹃城牌”郫县豆瓣厂区技改项目的完成,整个厂区生产过程自动化、智能化,更是大大提升了食品安全保障能力,让老百姓能够买到品质有保障的放心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