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绿色食品首选鹃城——成都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圈党建联盟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20-06-30 本站 7867

630日,成都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圈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在成都市郫都区举行。成都市委组织部组织简阳市、新津县等市、县成都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圈党建联盟的机关成员来到川菜文化体验馆、郫县豆瓣公司,对郫县豆瓣公司的技改建设、工业旅游进行了参观,参观结束后各市、区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共同签署了《成都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圈党建联盟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开启前各市、区党建联盟的机关成员首先参观了鹃城牌郫县豆瓣厂区,了解郫县豆瓣的生产过程和工业旅游参观点位建设。

 

党建联盟成员到达郫县豆瓣厂区

鹃城牌郫县豆瓣自技改项目竣工以来备受行业关注,技改项目的完成使生产过程自动化、智能化,大大提升了食品安全保障能力。

 

参观阳光晒场

整个厂区围绕物料运输方式、灭菌方式、晒场大棚、产品包装形态等难点问题开展研究论证,形成瓣子及椒醅负压输送、发酵池自动循环补水、大棚自动开启控制等研究成果30余项。

 

 

 

(参观通道参观自动化包装车间)

为保障食品质量安全,党建联盟成员在参观图中全程佩戴防护帽,鹃城牌郫县豆瓣最大的传统晒场4000多口缸子在阳光下散发出浓郁的酱香。

 

 

“鹃城牌”郫县豆瓣在食品安全保障方面十分重视,无论是技改提升还是各项制度保证,都是为了老百姓能够买到放心的绿色产品,疫情的爆发让食品安全问题再度呈现在大众视野,诸多食品安全事故让国家对餐饮行业要求越来越严格,首选品质有保障的“鹃城牌”郫县豆瓣,让做菜更放心,厨师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