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全球战“疫”品牌力量·鹃城牌郫县豆瓣受邀参加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2020-05-10 本站 7594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四川分会场连线直播活动成功举办。本次中国品牌日活动“ 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为主题,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活动采用全程在线形式,将在 北京、上海设立主会场,在各省和计划单列市设立分会场。活动进一步凝聚品牌发展共识,加快形成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扩大自主品牌消费,是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

 

“鹃城牌”郫县豆瓣作为品牌地理标志产品受邀参加本次活动这是郫县豆瓣连续5年参加中国品牌日活动,本次活动是疫情过后第一次国家大型商贸活动,活动开幕仪式由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亲自宣布开幕。

 

今年面对严峻的“全球疫情”,以中华老字号“鹃城牌”郫县豆瓣为代表的企业众志成城,恢复产能,联合抗疫。为疫情做贡献的同时,也向全球展示了灾难面前品牌的担当。

 

 

“鹃城牌”郫县豆瓣是四川最具特色的美食名片

近年来,“鹃城牌”郫县豆瓣先后被国家质检总局、商务部推荐为“地标保护中欧互认”产品,并荣获“全国十大地标产品”“最佳区域品牌”称号。郫都区被批准为首批国家地理标志保护示范区,“郫县豆瓣”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标杆和样板。

 

“鹃城牌”郫县豆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运营,推出“抗疫爱心产品”

“鹃城牌”郫县豆瓣,始于明末清初,距今已有300多年历史,历经百年风雨沉浮,战争时期郫县豆瓣“犒赏三军”为前线战士鼓舞打气。2020年面对疫情“鹃城牌”郫县豆瓣依然不忘初心,坚持发展,作为郫县豆瓣百年传承企业,在疫情期间精心挑选“鹃城牌”郫县豆瓣系列热销产品作为“抗疫爱心产品”以爱心价面向全国在北京、上海、重庆等各大城市推出,期间,消费者对郫县豆瓣的品牌认知又有了提升,疫情期间在很多物资紧缺的关键时候,“鹃城牌”郫县豆瓣推出爱心产品让人暖心。面对疫情“鹃城牌”郫县豆瓣将自己作为国企的责任和担当放在了首位,积极树立品牌形象,面对国家危难,奋勇直前。

 

“鹃城牌”郫县豆瓣品牌价值在逐步提升品牌创新发展体现川菜魅力

“鹃城牌”郫县豆瓣享有“川菜之魂”的美誉,川菜作为八大菜系之一被世界喜爱。“鹃城牌”郫县豆瓣为扩大郫县豆瓣品牌影响力,让更多人感受到川菜魅力,2020年技改完成,工业旅游线路对外参观开放,游客通过企业文化展示厅、郫县豆瓣阳光晒场、郫县豆瓣自动化车间、郫县豆瓣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体验基地等参观点位全面了解郫县豆瓣的历史文化和制作技艺。

 

 

 

随着技改完成,“鹃城牌”还积极打造5G豆瓣剧场,每月于“郫县豆瓣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体验基地”进行短视频直播、网红带货、产品发布等活动,引领5G时代的豆瓣潮流,将郫县豆瓣传统晒场变成新的网红打卡地,展示老字号的“潮能力”。

 

 

“鹃城牌”郫县豆瓣在努力给消费者创造更赞的购物体验的同时,积极发挥中华老字号“鹃城牌”的“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中国品牌发展,推动疫情后的中国经济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