鹃城资讯
首页 / 鹃城资讯

“鹃城牌”郫县豆瓣全新生产线,推出抗疫情爱心产品

2020-02-24 本站 8770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全国各省,面对这种没有硝烟的战争,各行各业工作者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冲锋在战“疫”第一线。受疫情影响,全国人民开启了“宅家”模式,“不出门、不聚餐”就是在为国家做贡献。

 图片1.png

此次疫情,让各行各业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手持小区(村委会)发放的出门卡到超市采购生活物资成了普通老百姓出门的唯一方式。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公司第一时间制定了《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运营”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生产工作。

 2.png

为市民让利,让老百姓得实惠,中华老字号“鹃城牌”郫县豆瓣为积极奉献社会责任,在公司技改新生产线抓紧生产了6万件“抗疫情专供产品——瓶装500g红油郫县豆瓣”,已经在永辉、家乐福、伊藤、华润万家、大润发、红旗等卖场和连锁超市同步上架,欢迎广大市民安心选购。

4.png 3.png

5.png

这次疫情的爆发,让全国人民深切的体会到了“健康是福,平安是福”的真切含义,疫情当前,除了全民众志成城,合力抗“疫”,解决老百姓“菜篮子”工程,也是广大食品企业积极履行社会担当的体现,在疫情期间,中华老字号“鹃城牌”郫县豆瓣积极对接供应商、经销商、物流方,统筹协作,确保产品稳步生产,供应不断货,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着舒心,吃着放心。

 图片6.png

小贴士:500g红油豆瓣是“鹃城牌”郫县豆瓣一款畅销的小包装单品,在阳光晒场自然发酵3-6个月,科学管控生产,色泽红润有油亮,酱香宜人唇齿留香,广泛适用于各种菜品,如鱼香肉丝、鱼香茄子、水煮肉片等。